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质评中心和基教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质评中心和基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肖立莉和基础教育实践中心主任李红梅作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301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支部其余3名党员在主楼315办公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号角,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