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2022-08-01  点击:[]

6月23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对线上考查工作方式进行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历史学、英语、学前教育、特殊教育6个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肖立莉主持。

会上,肖立莉解读了《辽宁教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介绍了线上考查工作流程和工作要点,从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审阅、线上抽调和审阅资料、线上集中考查三方面讲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要求各专业做好线上、线下专家考查工作的两手准备,对标对表落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将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考查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工作负责人根据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任务与目标,上下联动统筹推进,为后续专家考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